弥洂洂

当自己开战的军旗吧

放一张自认为贴的很好看的小哥哥♡

然后开始絮絮叨叨

其实对自己来说这真的是一个超级丧的星期QAQ

偷偷喜欢的小姐姐有了男朋友,伤心的要死但也打出了“超级配要99哇 ”这样的话,我当然喜欢她,更喜欢她笑起来的样子,我也想揪揪她的脸但我也知道我就只能想想。
我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妥善掌握和别人关系的限度的能力,我的作为让别人误会我也尝试去解释,然而没有用所以现在变成了陌生人…给我一种我做错了什么事的感觉所以超级无辜 总觉得哪怕有隔阂也不应该疏远成这种陌生人的现状  说实话我真的也是不知道怎么办了
我也就叨叨两句去睡了 当然也只是给自己看
明天还有那么多作业要写呢 
希望能慢慢变好吧 晚安芽芽 你也超棒的♡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弥洂洂 | Powered by LOFTER